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威领股份5000万元成立科技新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日期:2024-04-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3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领股份 电池制造业务 电池销售业务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鹰潭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胡乔钧,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非煤矿山矿产资源开采,有色金属合金销售,常用有色金属冶炼,选矿,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威领股份全资持股。

资料显示,威领股份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专业研制振动筛产品的大型基地,主要产品有大型直线振动筛、圆振动筛、高频振动细筛、温热物料振动筛、多单元组合振动筛及其他洗选设备等三十几个系列、千余种规格,在煤炭、冶金矿山、筑路等领域中占有明显的优势地位。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