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卢森堡政府代表一行莅临特隆美储能

日期:2024-04-02    来源:特隆美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隆美储能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3月15日,卢森堡政府代表一行莅临成都特隆美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特隆美储能海外技术支持部总监及同事热情接待。

卢森堡政府一行对于特隆美储能的发展历程表示浓厚的兴趣,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储能领域的成长和发展经过。他们对特隆美储能的产能布局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希望了解公司的生产能力和产能规模,以及如何满足市场需求。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特隆美储能的智能化生产模式,卢森堡政府代表一行深入到公司的智慧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观察。

在与卢森堡政府代表的交流中,特隆美储能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他们详细讨论了特隆美储能在储能技术领域的研发成果,以及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和行业趋势。卢森堡政府代表对特隆美储能的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