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精控能源智慧储能项目签约

日期:2024-04-01    来源:精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控能源 智慧储能项目 新能源产业

3月29日,苏州精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储能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加码发力智慧储能新赛道,为新能源产业集群加速发展增添新“智”力新动力。

苏州精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敏捷、总经理沈俊英,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区领导虞美华及区相关部门、板块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精控能源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持“核心技术全栈自研”的发展理念。从iCCS、BMS、EMS等关键技术领域入手,全面掌握储能系统集成技术。在全生态应用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在去年开工建设新制造基地的基础上,精控能源再次增资扩产,加码布局智慧储能新赛道,在高新区落地总投资10亿元的精控能源智慧储能项目,将提供全场景储能产品,实现储能核心流程的自研自产,并持续推进动力领域电池业务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与制造,提供全套智慧能源管理及解决方案。

精控能源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储能行业新质生产力,为构建清洁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