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融捷集团天弋能源消费类锂离子电芯产品顺利通过3C认证

日期:2024-04-01    来源:天弋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弋能源 锂离子电芯产品 融捷集团

2月28日,天弋能源31款可充式聚合物锂离子电芯,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过程,顺利通过了国家颁布执行的GB 31241-2022《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技术规范》标准要求,获得了由中国电研旗下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简称3C证书)。

3C是英文CCC的简写,英文全称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中文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它是中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和保护国家安全等,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在审查过程中,审核组专家们对天弋能源的供方管理、进货检验、产品检验、生产过程控制、生产设备管理、3C标志管理、产品一致性控制、程序文件和质量手册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抽取产品进行性能验证。

最终,3C认证审核组认为天弋能源贯彻了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各项规定,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和对产品质量的有效监控,于2024年2月28日由中国电研旗下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文涛、审核专家组长卢岳俊到天弋能源现场颁发证书。

3C认证工厂监督检查的顺利通过,是对天弋能源整体研发和生产水平的认可,同时也体现出天弋能源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质量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有效,充分显示了天弋能源的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技术实力。今后,天弋能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线升级,培养专业型人才,实现产品迭代,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