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融捷集团天弋能源314Ah储能电芯再获行业最高标准认证

日期:2024-04-01    来源:天弋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弋能源 储能电芯 融捷集团

3月5日,天弋能源314Ah储能专用电芯再获权威检测认证机构颁发的GB/T 36276认证证书。通过该认证不仅意味着天弋能源314Ah储能专用电芯的设计开发符合市场需求,引领技术创新,更意味着天弋能源已具备交付该产品的能力。

314Ah储能电芯是天弋能源储能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融合了多尺度级配正极、高浸润性电解液、孔隙率梯度分布等多项核心技术。天弋314Ah电芯和现有的280Ah电芯产品为同一外观尺寸,而电芯的体积能量密度从347Wh/L全面提升至389Wh/L,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大容量电芯以更高安全、更长寿命、更低成本的创新优势在储能市场上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天弋314Ah储能电芯在与280Ah电芯同尺寸下实现了体积能量比的大幅提升,进一步节省系统集成的空间利用面积,实现降本增效。

除GB/T 36276证书外,天弋能源还通过了UL1973、UL9540A、IEC62619、UN38.3等一系列国内外权威认证。天弋能源积极参与高标准权威测试,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持续推动安全标准及管理体系的建立,促进储能行业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