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多伦科技投资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日期:2024-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伦科技 新能源科技公司 电池制造业务

近日,湖北省瑞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电池制造;数字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等。

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多伦科技旗下安徽金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多伦科技自1995年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中国驾驶人考训智能化、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致力于实现“人、车、路”领域的业务深度拓展和多元化发展。

经过二十多年技术积累和业务拓展,公司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感知、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慧车管、智慧驾培、智慧城市和智慧车检为主的四大产品体系,业务涵盖交通安全出行领域的诸多环节,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驾驶模拟训练系统、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车联网产品与系统、智慧车检整体解决方案与投资运营管理等为主业的交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了中国大交通领域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产业化应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