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铅酸/炭电池 » 正文

江苏恒能产业园300MWh铅碳储能项目(一期)布拉芙44.23MWh工程开工

日期:2024-04-01    来源:华夏中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夏中科 铅碳储能项目 恒能产业园

2024年3月29日上午,华夏智慧(浙江)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恒能产业园300MWh铅碳储能项目(一期)布拉芙44.23MWh铅碳储能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布拉芙铅碳储能工程开工仪式

江苏布拉芙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强、华夏智慧(浙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科先进(沭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泳麟、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月龙、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刘瑞峰及其他合作单位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华夏智慧(浙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勋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指令。

开工仪式现场

曹建强表示布拉芙公司作为苏北较大的纺织企业,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创新能力。此次选择与华夏智慧合作,充分展示了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对绿色能源事业的坚定信心。布拉芙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华夏智慧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布拉芙总经理曹建强致辞

江泳麟表示华夏智慧(浙江)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数字技术+能源技术”搭建智慧能源网络,构建以绿色能源各环节高效、低碳、协同、优化为核心的能源数字化互联平台,通过优化能源生产、能源消费、能源交易端的运行效率,实现能源在全网络内的分配、交换和共享,创造新能源产业综合体,实现新能源后服务生态闭环,助力3060双碳目标达成,打造城市新名片。公司业务涵盖新能源(风电、光伏、水电、储能、充电站、微电网等业务)、绿能智电(绿色能源、智慧能源管理、售电、碳交易)、矿产资源、商业并购等领域,项目涉及包括储能、农光互补、零碳园区以及光储充检一体化超充站等,区域遍布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深圳、安徽、河南、山东、四川等地。

2023年公司已招标项目总装机规模约 5 GWh,总投资53亿元,2024年在途项目(涵盖储能、风电、光伏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同时,公司持续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微电网业务加大布局,持续发力,最终实现“一网多端”的业务突破。

江泳麟强调,各参建主体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务必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规范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用建设自己家的心,做布拉芙项目的事。务必将布拉芙工程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为后续项目的开发提供优质的案例,为公司的稳健发展筑牢坚实的根基,为国家的绿色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华夏智慧副总经理江泳麟致辞

吴月龙指出江苏布拉芙铅碳储能工程采用了太湖能谷独创的TEC-Engine专利技术,实现了储能项目安全性和经济性的统一,能够进一步带动沭阳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政府、企业、投资方三方合作共赢。

太湖能谷副总经理吴月龙致辞


华夏智慧副总经理陶勋宣布项目开工指令

总结展望

江苏沭阳恒能产业园300MWh铅碳储能项目总投入达3亿元,一期布拉芙储能工程总投5000万元,是华夏智慧与太湖能谷合作的首批项目之一,也是华夏智慧2024年在江苏区域首批开工的储能项目。华夏智慧将在新能源领域再创佳绩、争创卓越,助力“3060”双碳目标达成,为国家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工仪式出席单位

华夏智慧(浙江)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单位)

中科先进(沭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单位)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杭州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单位)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江苏布拉芙纺织有限公司(用户单位)

江苏恒能家纺新材料有限公司(用户单位)

天能链创科技服务公司(用户单位)

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供方单位)

开工仪式风采展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