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江苏国信苏盐(淮安)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审查收口

日期:2024-04-01    来源:国信淮电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压缩空气储能 储能开发商

3月30日,江苏国信苏盐(淮安)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收口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吕晓洁主持。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国信苏盐储能发电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

国信集团能源部总经理李贵桃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听取了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关于可研报告修编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收口报告逐条进行详细讨论,重点对设计方案、技术指标、工程造价等方面进行了审议。会议一致认为,报告整体技术方案合理,经济评价可行,内容深度满足相关规范要求,顺利通过报告,完成可研收口。

此次收口评审是对江苏国信苏盐(淮安)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的最终审查,会议的成功召开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的外部建设条件已经基本落实,为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