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行业洞见 | “储能+生物制药”,开勒储能助佐力医药畅享安全绿电

日期:2024-04-01    来源:开勒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技术 开勒储能 储能系统

在医药行业,稳定且高效的能源供应是保障生产连续性和产品质量的关键。随着行业对高标准清洁生产的追求以及能源成本的不断上升,储能技术的应用变得尤为重要。储能技术能够有效地调节能源供需,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并增强能源系统的稳定性,对于耗能较大的的医药行业来说,这不仅是优化能源结构、降低能耗成本的有效手段,也是提升企业绿色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佐力药业的案例便是储能技术在医药行业应用的杰出示范。

开勒储能为佐力药业装配了11台骐骥233储能一体机,总容量达到1.1MW/2563kWh,这就为佐力医药的绿色医疗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佐力药业储能项目负责人表示,安装储能系统首先是为了降低用能成本,利用电价差实现在谷期充电、尖峰期放电;其次是减少需量电费,平滑用电曲线。

确保可靠的能源供应是制药行业创新和转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战略布局不仅彰显了佐力药业在行业内的技术先见之明,更是其实现能源管理优化、提升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重要步骤。

据初步估算,这些储能设备年均可为佐力药业增加超过130万度的峰段可用电量,且预计在10年内将为企业增加约1100万的收入,体现了储能技术在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增长方面的巨大潜力。

佐力药业选择开勒储能作为合作伙伴,主要基于以下考虑:

标准化与可靠性:开勒储能的产品达到高度标准化,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和长期可靠性。

快速落地与交付:开勒储能能够提供快速的项目落地和交付服务,使企业能够迅速从投资中受益。

可靠的企业背书: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开勒股份的强大背书为佐力药业提供了额外的信心和保障。

应急备用电源功能:考虑到佐力药业对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高要求,开勒储能的产品还能充当应急备用电源,进一步保障了生产的连续性和安全性。

这一成功案例不仅展现了储能技术在医药行业中的巨大应用潜力,也证明了储能技术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预示着未来医药行业能源管理的新方向。开勒储能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快速响应的服务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将为医药行业提供优秀的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