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国家电投浙江公司与鹏辉能源建立战略合作,瞄准电力储能

日期:2024-03-29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鹏辉能源 工商业储能

3月底,国家电投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与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协议。签约现场,国家电投浙江公司董事长、书记李强,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电力储能领域进行全面深度合作,包括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等重点储能赛道。在合作中,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电力储能的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等进行多维度紧密合作。

国家电投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的领航者,业务广泛,覆盖海陆风电、光伏、储能及综合智慧能源等多领域,在江浙地区已落地多个大型电力储能项目,实力雄厚!鹏辉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制造商,具有23年锂电技术积累,13年储能技术沉淀,在大储、工商业储能等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丰富的储能项目实施经验,参与项目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能源转型与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电投浙江公司与鹏辉能源建立战略合作,是对双方在储能领域实力的认可和信任,也是基于彼此在新能源领域广泛的发展共识。鹏辉能源在大储领域已落地多个并网项目,规模全国前列。工商业储能领域,在深圳落地了2023年全国最大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据GGII数据统计,鹏辉能源在2023年工商储出货量位列TOP3!

未来,双方将携手在电力储能全面深度合作,并通过快速落地项目促成战略合作达成实效。面向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双方共同通过高技术、高效能、高质量,推动新型储能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