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东渐光储—上海锦元文化储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9    来源:东渐光储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渐光储 储能项目 新能源发电装机容量

3月29日,由上海东渐光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上海锦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储能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助力金属制品企业降本增效,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该储能电站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建设规模为0.48MW/1.032MWh。金属加工制造过程对供电稳定性要求高且易产生大量能耗,电费支出成为企业经营成本的核心部分。东渐光储充分结合企业用电特性及需求,利用厂区闲置空地,为其制定1.032MWh工商业储能电站能源解决方案,为企业有效降低用电成本,同时保障生产线供电稳定性。

项目建成后将对优化当地能源结构、提升区域绿色经济产生积极作用,东渐光储将继续携手重点用能企业,打造示范性能源项目,助力企业低碳前行。

公司简介

上海锦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锦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金属纪念章、金属邮票、金属薄片与金属筹码生产加工企业。

公司成立近十年来,多次承担国家大型活动纪念品、礼品的设计制作任务,如香港回归、澳门回归、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海国际艺术节、建国50周年、建党80周年庆典活动、APEC会议、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等,先后设计、铸造了1000多个品种的纪念章、金属邮票、金属浮雕画及其延伸产品。现已成为中国集邮总公司金属邮票和中国华通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银质纪念品加工基地。同时公司还是上海市公安局犬类准养牌、上海龙华寺吉祥卡的定点加工单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