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天能股份:2023年度净利润约23.05亿元 同比增长20.77%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股份 燃料电池 储能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天能股份于3月28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2023年营业收入约477.48亿元,同比增加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05亿元,同比增加20.77%。

公告指出,公司锂电业务正处于变革转型期。基于锂电市场行情变化,公司战略布局储能业务作为公司锂电发展方向之一,并于 2023 年 7 月正式成立储能事业部,承接公司储能系统生态的发展战略。一方面,公司不断加强自身产品研发能力及产品质量提升。2023 年,公司锂电液冷储能系统项目入选浙江省经信厅公布的 2023 年浙江省先进(未来)技术创新成果名单;湖州锂电公司“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挂牌。在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快市场布局,努力拓展储能各级应用领域客户。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大唐鲁北发电公司 100MW/200MWh 独立共享储能电站的顺利并网。2023 年,公司共完成锂电业务收入 9.04 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