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日本HOBE株式会社选择元禾智造作为生产制造基地

日期:2024-03-29    来源:元禾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域 储能生产制造基地 储能产业

元禾能源与日本HOBE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协议,HOBE选择元禾智造作为生产制造基地。2024年1月30日,元禾能源与日本HOBE株式会社在山东元禾智造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HOBE株式会社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基地正式落户。

HOBE株式会社制造基地揭牌仪式合影

元禾能源是一家专注于储能、新能源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让电力更清洁,让能源更智慧,元禾能源在中国拥有完善的产业生态和生产制造能力。HOBE株式会社是日本本土企业,专注于储能、新能源的开发建设和运营,HOBE株式会社拥有强大的市场拓展渠道。双方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储能产业在日本的快速发展。

HOBE株式会社社长冲野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储能产业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日本是全球储能产业的先进国家,双方的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HOBE株式会社已经与元禾能源签订了一个储能项目,并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签署新订单。

此次合作,是元禾能源与日本企业在储能领域的又一合作成果。元禾能源将继续深化与全球领先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和日本储能产业的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