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能创科技欧洲公司再签新约,新质生产力引领市场新潮流

日期:2024-03-29    来源:能创科技lenercom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创科技 电力能源产品 电池生产基地

当地时间3月22日,能创科技欧洲有限公司(简称Lenercom Europe)与匈牙利Electric Direct Holding Magyarország Zrt. 公司(简称Electric Direct)在能创科技匈牙利办公室举行了签约仪式,Electric Direct 公司总裁周维辉先生与Lenercom Europe总经理胡立忠先生共同出席并签署了协议。

Lenercom Europe总经理胡立忠先生向Electric Direct团队介绍了公司最新的能源微网智能解决方案及母公司及各股东单位相关电力能源的最新产品及方案,双方就未来在匈牙利光伏储能项目及能源微网解决方案上的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维辉先生代表Electric Direct公司对与能创科技的合作表示感谢和期待,同时介绍了公司在匈牙利公共充电桩领域的取得的成果,匈牙利目前是欧盟境内最大的电池生产基地,是节能减排的重要践行国,相信与能创的合作能够取得重大成果。

Lenercom Europe致力于为欧洲客户提供稳定、智能、安全的储能产品和全方位优质、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在匈牙利开拓业务已多年,公司产品资质认证齐全,运行稳定,是匈牙利国家电网公司MVM和E.on列名授权产品。此次与Electric Direct公司合作,属于强强联合,依托Electric Direct在匈牙利影响力和成熟的业务资源,为广大匈牙利客户特别是匈牙利华人社区提供智能可靠的光伏储能系统及能源微网整体解决方案,并同时深化和开拓双方在能创各股东集团旗下多个其他业务和产品方面的合作,如零碳小屋、光伏电缆、电缆配件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