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致信储能项目

日期:2024-03-29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远信储能 磷酸铁储能电池

近日,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一行莅临金昌致信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远信储能董事长王堉、副总经理石磊磊等人热情接待并介绍项目复工情况。

春风拂煦,生机勃发之际,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往来穿梭,机械轰鸣,工人们精神抖擞地奋战一线,交织成春日建设交响曲。

图片来源:金川区融媒体中心

王堉董事长就项目复工进展进行详述。他强调,金昌工业基础扎实,供应链齐全,公司开春后迅速调遣专业团队入驻,全力推进项目复工。目前,一、二期厂房建设如火如荼,预计六月前完工;设备安装紧随其后,计划三季度到位,力保四季度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借助金昌市丰富的绿电资源,项目将按“零碳工厂”进行设计,实现近零排放生产。在原材料方面,借助金昌市完备的锂电池产业体系,可实现原材料100%可溯源。

王方太市长对金昌致信项目的高效推进表示赞赏。他指出,金昌市正全力构建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旨在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质风光能源,建设全国顶级电池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远信储能是储能独角兽企业,希望金昌项目克服困难加速推进,要利用好金昌市的能源和资源优势,打造好金昌市首个零碳工厂的名片。

金昌致信年产2.5GWh磷酸铁储能电池及装备制造项目由深圳远信储能投资12.99亿元倾力打造,选址金昌,占地13.2万平方米。按照规划,项目将于今年8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金昌拥有丰富的锂、镍、铜、钴等矿产,为新能源电池产业提供了天然优势。远信储能将稳健推进金昌致信项目,深入布局储能行业,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为全球市场提供安全、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服务,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