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签约!东渐光储江浙储能项目+5

日期:2024-03-28    来源:东渐光储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8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近日,上海东渐光储科技有限公司为江苏及浙江地区的五家企业提供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企业降碳降本需求,推动园区制造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1江苏华东三和兴模具材料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300kW/645kWh,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企业深耕高性能模具钢生产制造领域10年,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0.01%。此次建设储能电站可实现峰谷电价差套利,节省电费开支,降低厂区用电成本,并提高厂区用电效益与电能质量。


2浙江今日风纺织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300kW/645kWh,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开发区。企业创建于1989年,专业生产各色涤棉纱,年生产能力达5000吨。通过建设储能电站项目,既能保障厂区长期高效稳定用电,还能实现节能减排,改善当地工业园区生产环境,获得经济+环保双效益。


3永康市灵威电器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300kW/645kWh,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灵威电器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电动工具的企业。通过灵活调整用电企业的尖峰负荷,可降低需量电费及综合用电成本,同时为重要负荷提供备用电源,提高企业用电可靠性。


4扬州洁晨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200kW/430kWh,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洁晨机电专业从事压铸件的生产与加工,公司产品为宗申摩托、爱玛、雅迪、新日、台玲等企业配套。储能电站能有效保障生产线运行期间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并大幅降低企业的用电成本。


5高邮市顺达动力机电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100kW/215kWh,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公司主营各种系列摩托车刹车总成、电动自行车前刹、后刹总成、汽车配件、异形件等铝制品。东渐光储综合企业负荷特性等因素为其配置储能装置,有效缓解负荷高峰的用电压力,为企业连续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工厂作为用电大户,容易面临电力供应不稳定、电力成本高等问题,合理配置光储系统可有效缓解负荷高峰的用电压力、改善电力供需状况、促进新能源消纳、实现峰谷套利等。东渐光储的光伏+储能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个落地项目,未来东渐光储也将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能源安全与价值创造,为全球的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