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SK On与全球超跑制造商法拉利加强电池技术合作

日期:2024-03-28    来源:SK新能源江苏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8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技术 固态电池技术 SK新能源

3月27日,SK On官方发布与全球超跑品牌制造商法拉利签署了“电芯技术革新业务合作协议(MOU)”。此次协议是以SK On此前向法拉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供应动力电池为契机,双方开始进一步深入合作,借此加强两家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 SK On与法拉利签署“电芯技术革新业务合作协议(MOU)”,SK On社长李锡熙(音译) (图左)与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 (图右)合影留念

据了解,SK On是目前法拉利唯一的动力电池供应商。自2019年起,SK On为法拉利首款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SF90 Stradale”供应电池之后,多年来持续供应多款电池产品。

通过此次合作协议,今后两家公司计划共享各自的专业技术,延续且进一步加强此前开展的技术合作。借此双方合作互赢,共同引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革新。

SK On社长李锡熙(音译)表示:“今后,我们将携手引领世界超跑市场的法拉利,结合双方的产品技术和专业性,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