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咨询的首个新型储能电站成功入选四川省首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

日期:2024-03-28    来源: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电站 储能产业 电化学储能电站

近日,从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网页获悉,由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宜宾市叙州区100MW/200MWh电化学储能电站成功入选四川首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

该项目为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首个新型储能产业项目,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团队从必要性分析、选址对比、总平面布置、储能系统选型、电气一次二次设计、投资估算、经济效益、示范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可行性分析,并完成四川省能源局新型储能示范项目遴选项目申请报告的上报工作。我院还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大唐雅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完成项目评审答辩,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以成功入选示范项目。

下一步,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持续推动新型储能产业的技术攻关,加快大唐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步伐,助力服务企业所在地区形成风光水储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大唐科技创新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