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福建龙净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方旭能(山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7    来源:福建龙净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净储能科技 东方旭能 储能电芯领域

2024年1月18日,福建龙净储能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储能科技)与东方旭能(山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旭能)在龙净储能科技白砂基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旨在共同加强双方在储能电芯领域的合作,双方就如何达成共识和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以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在新能源储能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龙净环保副总裁安富强、龙净储能科技董事长及总经理钟志良、总经理助理卢文灿,东方旭能总经理汤帅、副总经理于浩楠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掘双方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在新能源领域的风光项目、储能电芯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合作协议中明确了东方旭能将在其自主的储能项目上优先采购龙净储能科技的储能电芯;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市场、技术优势联合开发工商业储能项目和客户,进一步提升各自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产品工艺技术。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将会向更深层次迈进,龙净储能科技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加快推进电芯领域市场的拓展,争取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推动龙净储能科技电芯事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