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中天超容—超级电容储能供电装置成功交付!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天科技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新能源 超级电容储能供电装置 超级电容

近日,由中天超容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超级电容型移动式闪光焊轨机供电装置在终端客户工厂顺利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该装置的成功交付标志着中天超容科技已具备成套超容储能系统研发、生产、调试、交付的能力。

该款超容储能供电装置将超容模组、控制器件、预充预放部件等单元集成于一体化机柜内,标准化设计,可快速独立部署,也可再次集成至标准集装箱。该装置充分利用超级电容高功率密度的特性,实现了大电流、宽电压区间出力。装置投运后,较常规柴油发电机组直接供电的闪光焊轨机,大幅改善了焊接过程中三相负荷不平衡问题,使电源系统输出的单相380VAC更加稳定,谐波含量大大下降,提高了输出电压的品质,消除零电压对焊接质量不利影响,提高焊接质量与合格率。较纯蓄电池供电的闪光焊轨机,大大增强了其焊接的连续性,免去了蓄电池组充电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国家大力倡导“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场景日趋多样化,中天超容科技作为超级电容单体、模组、系统全覆盖的专业供应商,将不断优化和完善超级电容相关技术,开发出具有更高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的超容产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