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500kW/1075kWh!贝盛储能 “双项目”同期开工

日期:2024-03-27    来源:浙江贝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盛储能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3月25日,浙江贝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盛储能”)与浙江伟康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康电机”)以及浙江德易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易精密机械”)500kW/1075kWh储能“双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

01.定制方案 实现环保与收益双提升

伟康电机是一家以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德易精密机械主要提供金属零部件、机电设备的生产项目筹建及研发制造。两个企业都属于电能消耗较大的企业,通常具有波动性较大的用电需求。

贝盛根据应用场景、负载以及利益最大化的需求,通过与客户方多次沟通,最终敲定方案为5台215kWh工商业储能柜。在伟康电机和德易精密机械厂区内分别建设,预计每年可为企业节约电费约10万元,储能全寿命周期可为企业节约电费约150万元。

示意图

本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企业峰谷套利、需求侧响应和用电保障,节省电力成本,优化产值能效,达到客户要求的收益最大化。实现主动错峰用电,改善电网尖峰供应压力,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02.安全配储 完美响应客户需求

贝盛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有落地价值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在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客户表达了对储能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极为重视。项目使用的贝盛215kWh工商业储能柜具有PACK和关键部件IP65防护,系统分区隔离,安全预警和多级消防设计,可燃气体检测及泄爆设计等特性,确保系统安全可控。

图片

采用的“All in one”集成设计理念,单柜占地小,可分散部署集中调度,运维便捷,适用大部分工商业应用场景;本地7x24h实时监控,实现故障告警和故障定位;智慧云平台随时检测系统及电池运行状态,定期输出数据,高安全运维模式让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03.携手合作 共建低碳园区新示范

“碳”路无止境,工商业储能是机遇亦是挑战。贝盛储能将不负初心,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助力企业能源转型,提高企业的用电效率与收益,构建零碳园区能源体系,为地方经济和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