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在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等方面合作!京能国际、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国机集团与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人民政府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7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项目 京能国际 河钢集团 国机集团

3月26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国喜,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斌,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明强一行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拜访宣化区委书记唐殿福、区长张昕,各方就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各方就各自的业务领域和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并一致认为,宣化区人民政府与京能国际、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国机集团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在各方所属领域拥有独特优势,为各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蓄势赋能。后续,各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凝聚共识,集众之长,聚焦绿色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绿电制氢等领域,积极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及配套产业落实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四方签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宣化区副区长高文阳;河钢集团宣钢公司总经理张明海,副总经理刘锦;国机集团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漆璐,市场开发部开发经理李昂;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吴潮科,东北分公司总经理贺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