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温州锌时代与国网乐清供电公司、正泰集团就锌溴液流储能技术及应用深入交流

日期:2024-03-27    来源:温州锌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锌时代 正泰集团 锌溴液流储能技术

3月25日,温州锌时代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云、总经理高小法一行赴乐清湾考察交流,与国网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建宇,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数字电力总监兼支部书记董知周,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石、华东区销售总经理齐伟,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办副总经理郑志东等就锌溴液流储能技术及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事长黄靖云、总经理高小法一行实地参观了正泰能源温州亨泰550MWp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及正泰物联网传感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亨泰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整体建设进展、储能配套情况及正泰物联网传感产业园储能技术示范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副总经理汪洋对锌溴液流电池的技术创新、产品优势、应用场景、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参会各方围绕锌溴液流的政策导向、发展趋势、应用场景、市场机遇、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李石总经理表示温州锌时代所拥有的技术实力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可以以此次交流为基础,推进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储能新技术发展。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数字电力董知周总监表示温州锌时代在科研实力及技术创新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希望温州锌时代以技术创新打开储能场景应用新世界,寄语温州锌时代和正泰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的研发优势及政府关系优势,推动高科技产业落地。国网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李建宇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契机,积极探索新型应用场景的储能适配方案,推动项目建设,相互赋能发展,共同培育乐清地区新质生产力。

总经理高小法对乐清供电公司及正泰集团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叶志镇院士领衔创立的温州锌时代是一家专注于锌溴液流关键技术与成本瓶颈突破的创新型企业,自主研制的高安全、大规模、长时效、低成本、绿色环保锌溴液流电池高度契合新能源发展需求,希望与正泰集团深化交流合作,在产业对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方面相互赋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推动新能源产业的繁荣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