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瑞玛精密:公司新能源领域产品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玛精密 储能电池 动力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瑞玛精密提问:央企加力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加大下一代动力电池体系,智能驾驶系统等研发力度和投入强度等等,对公司是否有影响?公司对自营产品的发展前景是如何看待的?

对此,瑞玛精密于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领域产品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主要产品有壳体、盖板、防爆片等。公司会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趋势,继续加快开拓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用精密结构件产品项目。此外,公司及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支持,会对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