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628 Ah电芯+5大解决方案!欣旺达动力能源博览会再成焦点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动力 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京城三月,备受瞩目的第14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储能大会(以下简称“能源博览会”)于北京盛大开幕,此次大会以“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主题。

欣旺达动力(SEVB)携最新628Ah大容量储能技术及5大前沿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获全球参展客户及行业专家高度关注!

行业成绩 遥遥领先

欣旺达动力诞生于具有近30年历史的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领军品牌欣旺达,是集电芯、模组、BMS和PACK产销研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综合性新能源科技企业。目前欣旺达拥有手机电池PACK出货量全球第一、HEV混动电池装机量全国第一、三元锂汽车电池装机量全国前三等亮眼成绩。

在储能领域,欣旺达动力是最早研发量产大容量储能电芯的厂家之一,大容量储能电芯累计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梯队。

硬核技术 大放异彩

掌握行业领先的储能技术成果,欣旺达动力此次展出了高性能、高安全、更稳定的72Ah、102Ah、280Ah、314Ah储能电芯,以及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网络能源、智慧能源等5大储能解决方案和20余种应用场景。

展会现场,72Ah、102Ah储能电芯更受通讯基站、家庭储能和网络能源用户的青睐。280Ah、314Ah储能电芯,更符合发电侧、电网侧相关的电力储能用户需求,及智能楼宇、工地矿山、轨道交通等工商业储能应用,同时,也受到虚拟电厂、零碳园区等智慧能源项目的青睐。

极致安全 全球通行

欣旺达动力一直致力打造极致安全的储能电芯,以销量第一的314Ah电芯为例,从材料、极片、电芯三个层级全面提升安全性能。

采用“磷酸铁锂+石墨”体系+橄榄石晶体结构,更安全;采用LFP材料,热分解温度800℃以上,分解过程超低释氧,电芯性能更稳定。电芯通过爬电距离安全设计、JR 绝缘安全设计、强电安全设计,切断系统TP路径,进一步提升电芯系统的安全。

电芯通过过充、过放、过载、挤压、跌落、针刺、燃烧等62项安全测试,通过UL9540A、UL1642、UL1973、UN38.3、IEC62619、GB/T36276(中期)等多国安全认证,已实现全球通行,获全球客户广泛认可。

布局大储 628 Ah蓄势待发

欣旺达动力314Ah大容量电芯,能量密度达180Wh/kg,体积能量密度达395Wh/L,已覆盖280Ah电芯所有应用场景,适用于20尺5Mwh储能系统。314Ah电芯采用欣旺达动力突破性预补锂技术,将实现循环寿命超15000次和25年超长使用寿命,更懂用户需求。

大容量电芯已成为当前的技术竞争高地,欣旺达动力早已全面布局,已量产交付多批次314Ah电芯,并将发布更大容量628 Ah储能电芯。

此次展会,欣旺达动力预告即将发布自主研发628Ah甚至更大容量电芯方案,产品具有更高集成度,PACK制造零部件减少40%,降本增效;外壳结构强化,电芯更加安全可靠;PACK实现平台化,易于切换。如此领先的大容量储能技术产品,欣旺达动力将于夏季全球首发。

国产欣实力 引领风向标

欣旺达动力聚焦成本和安全,以大容量和长循环为发展方向,布局了高性能的锂离子体系和低成本的钠离子体系,已形成2Cell+3Pack+3Rack+12System标品产品体系,具备高循环寿命和高倍率性能。

未来,欣旺达动力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研发制造满足各类用户和适配更多场景和模式的储能技术产品,让中国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成果走向全球,服务更广泛受众,以“国产”欣实力,实现更大技术突破,引领储能风向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