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经纬股份于广东深圳投资成立新能源公司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经纬股份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深圳市经纬方圆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炜,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合同能源管理;储能技术服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经纬股份旗下广东省经纬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经纬股份成立于2003年3月,目前设全资子公司杭州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和浙江鸿能电务有限公司,以及经纬股份德清分公司、鸿晟电力内蒙古分公司、鸿晟电力上海分公司三家分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了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认证,拥有国家测绘甲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较为全面、高阶的业务资质。主要从事电力工程技术服务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电力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建设、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综合型一体化能源服务;同时提供基于公司3DGIS引擎的地理信息数据服务和地理信息智慧应用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成功打造起一支年轻、专业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并建立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市场开拓体系,规范、科学的管理运营机制,逐步获得了电力、新能源、通信等相关领域大客户的认可,主要服务客户区域已从浙江省延伸至省外多个省市自治区,并积累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企业形象。未来,在“碳达峰、碳中和”和“数字经济”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公司将继续秉承“经天纬地,共享未来”的企业使命和“责任、诚信、创新、高效、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多年电力行业服务经验为基础,融合自主创新的地理信息技术,深耕“综合能源服务”和“数字孪生”领域,逐步向数字化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延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运营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