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埃克森新能源(珠海) 储能电池(一期)项目取得认证

日期:2024-03-26    来源:深圳埃克森新能源EXENCELL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新能源 储能电池项目 电池项目

2024年2月,埃克森新能源(珠海)储能电池(一期)项目顺利荣获了英国建筑研究院BRE和德国莱茵T?V联合签发的“净零碳建筑”卓越级认证证书,成为埃克森卓越储能继绵阳基地后,第二个获此认证的基地厂房项目。

埃克森新能源(珠海)

储能电池项目

埃克森新能源(珠海)储能电池(一期)项目于去年5月落地珠海,计划建设18GWh储能电池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500亩,计划总投入约100亿元,达产后年工业总产值约144 亿元。项目主要产品是高安全、长寿命、高性能的储能电池,作为珠海市产业立柱项目和金湾区2023年首个百亿招商项目,对打造珠海市储能电池产业生态、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拿地即开工”,力争一年内助力推动该项目首期(9GWh)建成投产,目前项目已于1月中旬实现厂房全面封顶。

埃克森卓越储能

“零碳工厂”

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化学储能业务的公司,埃克森卓越储能致力于为全球厂商提供覆盖源网侧、分布式、家庭储能三大领域的储能解决方案。埃克森卓越储能始终坚持以“为清洁能源赋能”为使命,注重可持续发展,关注企业发展与自然环境的平衡与和谐,持续加强碳能力建设和ESG治理。目前所布局的生产基地,从建设开始,即按照“零碳工厂”标准进行规划,在工厂建设阶段和生产运营阶段将最大化地控制能源消耗,提高和完善能源管理水平,减少能源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和污染物排放,降低环境事故风险,实现全生命周期碳排放管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