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海发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成功投产运行

日期:2024-03-26    来源:驰库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3月24日,海发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储能项目进入并网运行状态,预计一年可为企业节约30万元电费。

项目介绍

项目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并网时间:2024年3月24日

项目规模:300kW/690kWh

采用产品:驰库新能源“ CGP-200智能化储能系统”

公司介绍

海发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乐清市南岳镇沙港头村,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制造、加工、销售、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技术咨询、普通货运、矿粉、粉煤灰、砂石料、建筑材料销售等。

驰库新能源团队根据海发建材企业用电结构,通过“削峰填谷”模式实现储能系统的两充两放,提高了企业电力系统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进一步保障供电能力,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在后期运维阶段,驰库新能源采用自主研发EMS+BMS的多维互补智能系统,搭配驰库智能云平台,实现从电芯级到用户级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驰库云平台能够实时监控储能系统电芯的温度、电站收益、报警信息以及充放电数据等关键指标。通过采用专业的运营维护和安全监控措施,确保电站运行的健康和高效。

此外,驰库新能源运维小组会及时针对电站运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理,提高储能电站的收益以及系统整体的运行寿命。

在能源转型的浪潮中,驰库新能源凭借其专业技术和全周期服务,为企业提供了稳定、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助力企业绿色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