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紫辰星与电规总院、中能智新公司、中储科技、北京绿投建营科技中心共商储能产业投资与项目合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紫辰星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紫辰星新能源 中储科技 北京绿投

3月25日,在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储科技公司董事长赵勇协同下,紫辰星与电规总院、中能智新公司、中储科技、北京绿投建营科技中心共商储能产业投资与项目合作。

电规总院副总经济师、中能智新公司董事长杨俊,紫辰星董事长张磊,董事长助理伍松,北京绿投建营科技中心合伙人华绍然、杨晓东、赵晶等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与会成员就储能产业的投资策略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还就储能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投资标定选择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还涉及了电网企业的参与和调度权问题,并对投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俊对与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电规总院的能源管理规划、能源电力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中能智新公司的主营业务、核心优势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了储能产业稳定的运营收入和优质资产的重要性,还提出了多方合作共赢的可能性,愿意与紫辰星等优秀行业伙伴共同探索能源系统建设和运营一体化的新模式。电规总院与中能智新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储能项目的招标运营合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磊详细介绍了紫辰星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模型与运营模式,强调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进行产投融合一体化投资平台搭建,特别是在储能领域,紫辰星已取得显著成果,在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广泛布局,并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遇。

赵勇对中储科技的业务布局包括储能装备、电子系统、储能电站运营和梯次利用回收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储科技已在储能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布局,并与紫辰星展开了深入合作,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希望后续能通过与业内优秀企业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为绿色低碳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绍然团队也表示,北京绿投建营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储能行业作为近年来出现的风口,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投资前景,期待与紫辰星一样优秀的储能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绿色能源技术的进步,为构建清洁、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紫辰星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更为未来的储能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探索新能源领域的新机遇,推动储能产业的投资与创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