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北京绿钒再获台湾钒电池订单

日期:2024-03-26    来源:北京绿钒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绿钒 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独立调峰储能电站

龙年伊始,北京绿钒签下了2024年的首个钒电池订单,为台湾某新能源公司提供一套Vstorage-100kW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搭载国内最大功率100kW单个电堆的Vstorage系统,将在台湾开展全钒液流电池高效、安全、长时间运行。

该项目是继2023年绿钒与台湾客户签订Vstorage-MW储能系统订单后,与台湾的又一次合作,为绿钒开拓大陆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绿钒Vstorage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搭载自主开发的国内最大功率100kW“超级电堆”,具有高度安全、超长寿命、高度集成、灵活配置等优势。

Vstorage-MW集中式储能适用于大型储能电站,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配储及独立调峰储能电站

Vstorage-100kW分布式储能适用于百千瓦级别的工商业用户、偏远地区供电储能、特殊场合供电等(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容量时长)。

未来,绿钒将坚持新技术的研发、新应用的开发、新模式的探索、新资源的整合,持续探索长寿命、高安全、低成本的长时储能方案,以支撑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助力可再生能源发展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