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杨博理一行莅临顺华锂业调研

日期:2024-03-25    来源:顺华锂业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华锂业 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 新能源产业

2024年3月18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一行莅临顺华锂业进行座谈交流,开展相关专题调研工作,长沙市邵阳商会执行秘书长徐巧平等人员陪同调研,顺华锂业实控人肖松文、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松永等领导热情接待。

首先,顺华锂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布局、研发特色、产品优势等。调研团一行对顺华锂业的发展状况和新能源行业广阔的市场前景表示高度认可。

(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杨博理)

随后,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阐述邵阳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特色,并重点关注了顺华锂业回归邵阳投资兴业的意愿和需求。杨副主席表示,顺华锂业和邵阳市产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群化的发展布局十分契合,期待未来能够共谋发展,助力邵阳市新能源产业强链、延链、补链。

(顺华锂业实控人 肖松文)

最后,双方针对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了友好交流。顺华锂业实控人肖松文对调研团一行的认可表示感谢。实控人肖松文表示,顺华锂业将一如既往紧跟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响应提升“新质生产力”政策号召,深耕废旧磷酸铁锂电池回收领域。同时,自己作为土生土长的邵阳企业家,未来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弘扬邵商精神,用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回报桑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