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海克森能源232kWh液冷工商业储能产品成功下线

日期:2024-03-25    来源:广州海克森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5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冷工商业储能 海克森能源 工商业储能产品

3月22日,广州海克森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克森”)232kWh液冷工商业储能产品成功下线!

该产品系统由我司独立自主研发,采用了海辰储能专用280Ah电芯,液冷PACK采取IP67高防护等级设计。机柜为全模块化分仓柜式设计,安装有高效液体循环冷却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全氟己酮二级靶向灭火系统、电气及控制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储能系统运行稳定与可靠性。产品具备快速部署、灵活配置的特点,大大缩短了项目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产品的消防隔离和智能稳定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通过自我调整和优化,确保长时间、高效、安全地运行,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营风险。

△ 232kWh液冷工商业储能产品图片

该产品应用场景广泛,优势明显。在可再生新能源发电领域,通过峰谷价差套利,帮助用户实现能源的经济利用;在工商业用电和电网输电配电领域,通过电力自用和容量电费管理,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在通讯网络基站和海岛离网储能领域,提升供电可靠性,确保通讯和电力供应的连续性。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和市场导向的原则,持续推出更安全、可靠、智能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客户参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并以更多的技术创新、突破及市场开拓推动绿色能源低碳转型,让可持续能源走进千家万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