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天合富家受邀参加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助推产业高质发展

日期:2024-03-25    来源:天合富家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 光伏产业 储能产业

2024年3月22日,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会同【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国能能源研究院组织召开“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杭州举办,天合富家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参会各方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和思路,探讨技术路径、示范项目、产业未来等趋向,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以“精进·破界”为主题,邀请国家主管部委、科研机构、行业机构、金融机构、光储企业的诸多一线管理者和代表共同参加。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刘合云会上发表了《推动行业高质发展 全场景助力双碳目标》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天合富家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刘合云分享到:天合富家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创新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在户用和工商业领域推出平屋顶、双坡系列、庭院系列、富家光伏花园、智慧能源车库、天合蓝天·天能瓦3.0Pro光伏屋面围护系统等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天合富家秉持“为用户带来最佳清洁能源体验”的初心,实现了高可靠、高保障、高收益、好体验的原装服务优势,截至目前,已为超100万用户提供了原装电站与服务,促进分布式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天合富家提出八大应对策略,包括场景开发、平台赋能、模式全面、结算高效、数字化平台、原装升级以及碳管理服务平台。同时,将“云大物移智链边”等高新技术应用于分布式光伏领域,推动产业升级,也为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提供了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天合富家作为新质生产力代表的颠覆性创新。

面向未来,天合富家作为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将继续坚持原装理念,践行“十四五”规划的使命担当,持续夯实基础,创新发展,以数字化、创新进化、去碳减排、连接共生为战略,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建立打造精准、高效、标准的数字化体系,构建产品、服务、生态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生态网络,全面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