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24-03-25    来源:新华若羌抽水蓄能电站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5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华水电 中国电建

2024年3月21日,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乌鲁木齐市主持召开《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报告》审查会议。巴州生态环境局、若羌县生态环境分局、新华若羌抽蓄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及代表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新华若羌抽蓄公司、设计单位对《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报告》的详细汇报,并就环境影响分析、生态保护措施等重点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经专家组评议,认为报告的内容和深度基本满足相关要求,同意报告通过审查。

环境影响报告是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专题报告收口工作需要完成的最后一项报告,此项报告顺利通过审查,标志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收口”正式进入倒计时,项目可研阶段工作即将“收官”,将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