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与易事特共商风光储充等数字能源产业大发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易事特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风光储充产业 智慧能源项目

3月20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黄钟晖一行到访易事特,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教授,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裁鄢银科(省国资派驻)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黄钟晖董事长一行并座谈交流。

黄钟晖董事长表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正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顺应城市发展和群众高品质出行新需求,充分发挥应用轨道交通示范场景和资本引领优势,在智慧地铁、智慧交通等领域强势突破、拔节成长,谋划构建公共交通、TOD建设、产业发展、资源运营协同发展的“一基三元”新格局,为南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易事特集团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及创新百强企业,是数字能源产品及风光储充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希望积极发挥上市企业链主引领示范作用,共同推动在智慧交通、数字算力中心及新能源领域合作形成新亮点、创造新引擎,助力打造服务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东盟的轨道交通产业新高地。

何思模教授对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易事特相继为南宁地铁1-5号线路量身定制了高端智能化UPS电源系统、直流电源系统、配电系统、智能换电柜,并提供委外运维服务,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优良的服务态度屡获好评,持续为南宁地铁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契合度高。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产业布局涉及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智慧交通、数字中心、公交、运营、物业、地产等多专业,应用场景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共促风光储充换、电动助力车、钠电等领域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创新发展,共推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装备制造等产业在当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黄钟晖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行业首个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及数据中心展厅、钠电全自动化产线、国家智能电网重点项目、智慧能源项目等。双方围绕技术创新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风光储充等产业建设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多种合作发展方向和路径。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黄莉萍、刘俊杰、陈科龙、王文欣、陈国镔;易事特集团赵久红、王少平、仇绪甲、赵爱霞、韦远乐、李红桥、韦祖秋等参加有关活动。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是广西南宁市政府全资大型国有企业,长期以来秉承“建设城市、经营城市、服务城市”的宗旨,以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运营为市民的安全、高效、便捷出行提供服务,是广西交通发展的重要载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