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一汽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一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汽 动力电池项目 新能源电池项目

2月2日,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顺利举行。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邱现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贵友,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兼弗迪电池CEO何龙,弗迪电池有限公司COO刘斯源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一汽弗迪一期项目的投产,书写了央企与民企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希望一汽弗迪充分依托中国一汽与比亚迪优势资源,把握机遇、加速发展,加快建成中国一流、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服务商,为强大民族汽车产业、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亚迪与中国一汽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东北地区首家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战略基地,实现绿色技术就地就近转化落地。希望一汽弗迪以产品安全和制造技术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轮驱动,做优、做强产业供应链,持续完善产业生态体系。积极把握新发展新机遇、构建企业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15日,总占地面积37万平米,建筑面积34万平米。公司总规划45GWh产能,首期建设15GWh,采用比亚迪最先进刀片电池技术,结合无模组高集成度的设计方案,完美平衡了动力电池安全、高续航和长寿命这三大难点,首批产品将搭载红旗新款纯电动汽车。

在中国一汽、比亚迪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