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城大有与中保产业基金签署储能基金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大有 储能基金 储能电站项目

3月19日下午,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大有”)与深圳市前海中保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保产业基金”)正式签订了一份具有深远意义的储能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共同发起设立储能产业基金,旨在投资并推动优质储能电站项目以及储能产业链项目的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城大有和中保产业基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是储能产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中保产业基金主要股东为信保(广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宝华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系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领域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品牌基金管理人代表,专注于不动产投资、产业投资、资产管理及综合金融服务。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对外投资规模达到440亿元人民币,投资项目超过50个,位列中国不动产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能力全国十强。

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表示,欢迎中保产业基金加入中城大有“朋友圈”,未来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新能源行业发展新篇章。中保产业基金董事长刘东辉对中城大有在储能产业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将共同发挥和放大自身的资源优势,开发投资优质的电网侧储能、工商业储能、光储超充一体化等储能项目,探索新能源创新商业模式,提高项目投资收益。

中保产业基金董事长刘东辉、总经理吕展宇、不动产投资部总经理魏源、不动产投资部高级副总裁何其芮;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中城大有监事会主席、驻京办主任陈泽林,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艺;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保义、营销副总裁于建华、西北区总监费芳等人共同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