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天府储能128kW钒电池超级电堆定价公布:2999/kW !

日期:2024-03-22    来源:天府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钒电池超级电堆产品 天府储能 钒电池产品

科技提高生产力、技术赋能新行业。天府储能成功研制的全球首款128kW钒电池超级电堆产品实现百兆瓦量产,定价:2999元/kW(10MW起订)销售。该产品日前已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的认证。欢迎下游客户、系统集成商莅临公司,现场考察,洽谈合作。钒电池电堆产品首次明码标价,标志着钒电池行业进入成熟阶段。

即将为客户发货的128kW钒电池超级电堆产品

作为致力于新一代高性能低成本钒电池产品的研究者,天府储能将与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降本增效,为用户带来更加实惠的价格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全新一代钒电池电堆产品将为钒电池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其朝着更加绿色、高效、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未来,天府储能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创造美好的储能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