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中钠储能与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深度交流探索合作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钠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钠储能 赣电投资集团 全钒液流电池

2月26日上午,中钠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钠储能)总经理王雯,副总经理王博,总经理助理连荣安及研发工程师何铸接待了陕西鼎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富良,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天、副总裁杨辂明等集团领导一行。双方就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行业产业链的闭环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中钠储能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江西赣电投资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风光储充全钒液流储能示范项目及中钠科研技术展示大厅。

会上,王博副总经理介绍了“3060”目标下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行业现状及市场前景,并对中钠储能的生产能力、产品系列及未来规划简单做了概述。

随后,王雯总经理表示中钠储能未来将持续探索高安全,长寿命、长效能,低成本,更灵活的长时储能方案,同时积极发展上下游产业链的多样化合作模式,以此为研发制造先进可靠的全钒液流储能产品保驾护航。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秉承互信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及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西赣电投资集团副总裁杨辂明对中钠储能的实力及产品高度肯定,并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新能源开发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发展趋势,赣电集团一直关注着新能源和储能行业的发展。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作为一种高效、安全、环保的长时储能技术,已经受到各大企业的关注与青睐。赣电集团希望与有实力、有能力的团队及企业合作,共同探索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产业发展的上下游联动。希望今后与中钠储能建立沟通桥梁,探索钒产业链的闭环合作模式,提升钒产业市场影响力。

未来,中钠储能与江西赣电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多样化合作,共同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