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首台UPS电源顺利交付,青钠科技成功开辟储能新赛道

日期:2024-03-20    来源:青钠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域 青钠科技 钠电企业

2月27日,青钠科技首台UPS电源系统在深圳顺利交付。深圳稻盛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天雄,深圳市神州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正荣,青钠科技营销总监朱怀中等出席交付仪式。这标志着青钠科技正式进军储能领域,开启了动力、储能两翼齐飞的新局面。

青钠方案,持续引领

作为行业内最快实现量产的钠电企业,青钠科技始终致力于推动钠离子电池的多元化应用,并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

从成立之初,青钠科技就提出了“层氧+大圆柱”的青钠方案,用更加成熟的工艺技术,开发出一致性更高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青钠科技按照量产一代、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思路,相继推出40140、40160等多款产品,综合性能不断提升。尤其是倍率性能,从10C到20C再到30C,青钠几乎是一月一个新台阶,不断刷新钠电技术的天花板。

凭借成熟稳定的产品,青钠科技先后和金彭、中力、立马、小刀等企业展开合作,在二轮车、三轮车、叉车等动力电池领域取得了广泛应用。目前,随着青钠科技首台百度电以上UPS电源系统的成功交付,不但证明了青钠方案在储能领域同样适用,也为钠电池行业开拓出了新的路径。

四方联动,合作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青钠首台UPS电源系统的成功面世,是维谛技术、南自通华、稻盛云、青钠科技四方联动的成果。正是基于对钠离子电池应用前景的共同期待,和对相互研发实力的充分认可,促使四家公司走到了一起。

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四家公司各自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门的攻关小组。从应用端的需求反馈,到技术侧的实验论证,大家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在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里就成功开发出了这款足可引领钠电潮流的产品。

在产品交付之前,四家公司的代表齐聚一堂,在为新产品站台的同时,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稻盛云孙总表示:在UPS备电领域,钠电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未来需求数百GWh,稻盛云愿意做第一家吃螃蟹的公司,全面装备钠离子电源。

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本入局,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产品问世,钠电的应用方向越来越清晰,钠电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作为钠电行业的领跑者,青钠科技也将持续为钠电行业的产业化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