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天钠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4-03-20    来源:天钠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钠科技 储能材料 钠离子电池领域

近期天钠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阜阳福和天使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至此,天钠科技已获融资近亿元人民币,投资人包括美团、景林、合肥创新投等知名投资机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线建设。

天钠科技主营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天钠科技技术团队长期专注储能材料钠离子电池领域的基础研究,系国内最早一批进行钠电正负极材料研发的团队。

考虑到钠电负极制造涉及技术难点较多,已经成为当前钠离子电池产业化的关键瓶颈,天钠科技着力推进钠电硬碳负极产业化进程。项目团队拥有多年的硬碳材料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采用化工小分子聚合+高温碳化工艺,辅以PDF表征技术调控硬碳微纳结构,指引产品迭代方向,研发了首效90%以上、比容量400mAh/g以上的高性能产品,性能指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公司同时开发钠电正极材料、电解液和钠电电芯技术,提供钠电上游材料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打破国内上游核心材料性能不佳尤其是负极材料技术储备不足的困境。

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多款硬碳负极材料产品的研发和中试,产品已向多家下游电芯厂客户进行送样测试并获得认可。公司已建成2000吨负极材料生产基地,2024年第一季度投产预计可实现批量销售,Pre- A轮融资择期启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