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天钠科技与山西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政府、阳光新能源签约钠电池材料项目

日期:2024-03-20    来源:天钠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钠科技 钠电池材料项目 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3月16日下午,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政府、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与和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钠电池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新荣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新荣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新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立东,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建涛,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郭立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电池负极材料是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此次签约的年产3000吨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落地新荣,符合当前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与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一起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韩建涛表示,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钠离子电池硬碳负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的十数年研发,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领先厂商。这次合作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与阳光新能源共同努力,充分履行合同,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发挥公司团队技术优势,结合新荣区区位优势和当地产业资源,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努力为新荣的社会经济发展、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勇立潮头、阔步向前。天钠科技将不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在钠离子电池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创新成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天钠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