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政协副主席金崇保一行考察远信储能

日期:2024-03-19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信储能 工商业侧储能 储能系统

3月15日,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襄阳市委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金崇保一行莅临远信储能深圳总部考察交流,双方就远信储能产品及项目,产业落地襄阳市及资源协调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合作。远信储能董事长王堉,总工揭念兵、副总工邓杰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金崇保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远信储能的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国际化布局、全球市场应用等情况。随后在远信储能会议室,王堉对金崇保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远信储能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核心团队为国内最早从事、并深度参与储能行业发展的资深团队之一。核心团队经验涵盖项目开发、技术方案设计、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电气工程设计、生产交付、项目融资等方面。远信储能在国内有江苏镇江、云南姚安、大理致信、金昌致信四大智能工厂,年集成产能20GWh。在CNESA发布的排名中,远信储能2023年储能系统(直流侧)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二。远信储能将积极响应襄阳市的号召,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金崇保副主席一行对公司在储能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规划布局和区位优势,邀请远信储能赴襄阳进行考察,期待远信储能为襄阳市产业发展和绿电供应、电力降本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金崇保副主席表示,襄阳市将积极为远信储能提供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推动双方在储能技术研发、项目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远信储能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助力襄阳绿色低碳发展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