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喜报!阿诗特能源荣获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经济贡献卓越单位称号!

日期:2024-03-18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8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产业 储能系统

过去一年,高贸区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为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高贸区于近日召开高贸区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唐皓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2023年涌现的一批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优秀协作单位进行了集中表彰。阿诗特能源荣获了“经济贡献卓越单位”称号。

荣获表彰

阿诗特能源扎根苏州工业园区多年,是高贸区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阿诗特能源的腾飞发展提供了不竭动能。同时,在高贸区优质的区位环境和政策支持下,阿诗特能源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为目标,坚持走创新驱动、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与高贸区的发展同频共振,并为高贸区及苏州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绿色创新的「RCT Power」。

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环境变化,阿诗特能源砥砺前行,在开拓全球市场和稳定业绩增长上积极进取,并收获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和荣誉。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积极响应园区政府号召,全面贯彻高贸区指示精神,加快培育创新动能,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全球绿色经济转型注入更多动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