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城大有产业集团与广东汕尾城区省直纵向帮扶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共商储能项目合作

日期:2024-03-18    来源: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大有 储能项目 储能业务

3月15日下午,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大有”)与汕尾城区省直纵向帮扶工作队在中城大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中共汕尾市城区委副书记曾淑方、中共汕尾市城区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广分以及中共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唐瑞,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董事长助理兼法务部总监许泽辉、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余雷和罗文强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曾淑方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汕尾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他表示,汕尾在储能领域的布局尚处于起步阶段,但该地拥有丰富的风能资源,发展储能业务,大有可为。他诚挚地邀请中城大有团队来汕尾城区进行实地考察,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落地并打造成为行业典范。

吴发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城大有公司概况,特别是在储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布局。他表示,中城大有致力于打造高效、环保的储能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与汕尾城区的合作,助力当地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汕尾城区储能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会后,曾淑方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储能生态系统三维模型沙盘。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