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湖南长沙宁乡经开区储能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日期:2024-03-18    来源:安赛派克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2024年3月15日,湖南长沙宁乡经开区500KW /1075KWH储能项目的成功并网运行,该项目将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电费节省与效益提升,预计全年可为园区节约近50万余元。

项目介绍

此次交付运行的储能项目,采用了最新的液冷技术,确保了高效、稳定的能量储存与释放。它们将作为削峰填谷的重要工具,有效平衡电力供需,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标志着安赛派克在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液冷储能柜将发挥削峰填谷的重要作用

在湖南长沙宁乡经开区项目中,这些液冷储能柜将发挥削峰填谷的重要作用。它们能够在电力需求高峰时段释放储存的能量,有效缓解电网压力;在电力需求低谷时段,则能吸收多余的电能,实现能量的高效利用。通过这种方式,项目不仅能够为企业节省电费,还能为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全球众多用户的选择

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已经成功为全球众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储能解决方案。公司深知储能技术的重要性,也明白用户的需求和期望。因此,在湖南长沙宁乡经开区项目中,安赛派克公司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精神,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安全、智能的储能系统。

极致安全、智能高效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极致安全、智能高效”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储能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储能技术将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构建绿色、低碳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