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25MW/100MWh!融和元储南通中天储能项目登上央视

日期:2024-03-18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项目 共享储能基地 融和元储

3月9日,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推出《“新型储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专题报道,介绍新型储能功能作用、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

在专题报道中,融和元储南通中天25MW/100MWh储能项目的实景画面再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受到广泛关注。

融和元储南通中天25MW/100MWh储能项目,位于南通如东掘港园区江东科技厂区内,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电化学用户侧储能项目,由融和元储提供产品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项目通过谷充峰放为企业节省电费,降低用电成本,同时减轻电网局部在用电峰时的压力。项目也接入融和元储自研的“融和·白泽”电站运营系统,全面、实时监测电芯和系统运行参数;多层AI控制策略运行,安全有效提升系统效率,也可大大减轻电网局部在用电峰时的压力,助力电力系统平稳运行。

新型储能首次被写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它的发展将成为2024年乃至今后相当长时期内,我国经济社会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融和元储作为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将持续加速储能产品技术升级,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