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绿色工厂!易事特又一制造业储能项目成功交付使用

日期:2024-03-15    来源:易事特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储能产品 储能项目

储力前行

“惠”享绿色新篇章

易事特工商业储能助力传统制造业升级发展


随着全球碳减排大趋势持续推进,传统制造业正加快绿色转型升级。近日,易事特集团又一工商业储能项目成功交付使用,将为惠东县景源五金制品厂绿色低碳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惠东县景源五金制品厂

工商业储能项目

五金制品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面临着高能耗、高污染等困扰。本项目配备多台由易事特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100kW/215kWh储能一体机,在电力需求高峰时段释放电能确保生产线稳定运行,在低谷时段存储多余电能加强电能优化利用,不但能有效降低能耗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还能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降低污染物排放等,有力助推工厂绿色转型升级。

易事特meta"元”

100kW/215kWh工商业储能系统

一体柜设计,高度集成,极小占地,随搬随用

单柜独立消防,物理隔离故障不扩散

IP54防护,C4防腐设计,适应于恶劣环境

智能温控,系统损耗降低1%

单簇管理,簇间无环流,电池可利用率提升5%

根据需求容量快速并柜,多簇并机"易"管理

未来,易事特集团将持续深耕储能领域,不断强化创新研发,为广大工商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方案服务,并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促“新能源+储能”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