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储科技分别与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和中能瑞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能建储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集团 中储科技 中能瑞新

1月22日下午,中国能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能瑞新(深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哲峰一行到访中能装备本部,与中能装备副总经理黄飞、中储科技公司董事长赵勇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黄飞对陈哲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能瑞新在储能电芯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能建储能科技和中能瑞新作为两家新成立企业,在短期内都在各自擅长领域取得重大进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同、增进战略互信,聚焦储能业务、动力电池系统集成,加大产业链协同,推动产品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共同开创“三新”能建新局面。

赵勇对中能瑞新在储能电芯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公司概况、技术优势、市场业务布局,集约化、特色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四化”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中能瑞新构建相互协同的工作机制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发挥中国能建内部协同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哲峰对中能装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能瑞新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产品研发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尽快落实合作项目清单,同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信息共享,实现强强联合、抱团出海。

中能瑞新总经理王安琳,中国能建集团投资公司融合发展事业部负责人、中能装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