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亿纬锂能以电池电容器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日期:2024-03-13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3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电池电容器 锂亚硫酰氯电池

近日,国家工信部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公示,亿纬锂能电池电容器再次成功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这是亿纬锂能继2022年以锂亚硫酰氯电池入选单项冠军企业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认定标准严格,要求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领域,从事相关领域达10年及以上;市场份额全球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创新能力强,企业生产技术、工艺国际领先,重视研发投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主导或参与制定相关领域技术标准;质量效益高,企业申请产品质量精良,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此次成功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对亿纬锂能电池电容器先进的技术水平、领先的市场地位、精益的质量水平的高度认可。

电池电容器SPC由亿纬锂能自主创新研发,打破国际技术垄断,首创性兼容了锂离子电池的高比能量特性和超级电容器高比功率特性,具有大电流放电能力、长寿命、宽温度范围的电源来支持数据的发送、传输、接收与反馈,是国家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发展的关键。亿纬锂能电池电容器SPC从材料到产品实现全过程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项、授权实用新型4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专利优秀奖。

亿纬锂能电池电容器SPC助力国家电网、智能交通ETC升级,并广泛应用于射频识别系统RFID、车辆紧急呼叫系统、智能物流追踪等,是构建5G物联网的关键能源供应器件。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统计,亿纬锂能SPC市占率全球第一。

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亿纬锂能将持续以行业先进的锂电池技术与物联网相结合,构建锂电池与智慧生活的全面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